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近日进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巡察工作。5月12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刚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洪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刚强调,市委第一巡察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严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六项纪律”为尺子,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督促领导干部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徐洪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坚决维护市委巡察的权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为我市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1个半月。巡察期间(5月12日—6月27)设电子邮箱:dyxshz2017@163.com,邮政信箱:盘锦市第88号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00。同时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设置了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公告
下一篇: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任前公示公告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