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高科8月12日在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专题研讨班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解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素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淑云、王明佳、孙波、王岩,秘书长徐洪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高科在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主任会议成员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盘锦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战略规划纲要》和高科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创城工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