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7·26’讲话喜迎十九大”主题论坛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7·26’讲话、喜迎十九大”主题论坛活动。旨在通过这次论坛活动,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素芳,副主任徐玉敏、李淑云、赵政超、王明佳、王岩,秘书长徐洪峰出席论坛。徐玉敏主持论坛。

  论坛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姜丽、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崔岩、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的张延红、研究室的田东亮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的发言主题鲜明、紧扣主题、贴近工作,富有鲜明的工作和生活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用出色的工作喜迎十九大,立足本职岗位奏响时代主旋律。

  2017年以来,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党章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导工作,把市人大常委会建成了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机关。论坛过后,机关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论坛为“加油站”,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盘锦这片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土地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当标兵、在党言党作表率、爱岗敬业讲奉献,不断提升我市人大工作水平,为盘锦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