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代会 >八届一次人代会 >会议动态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1月6日下午,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会上,市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高科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第一副书记李素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铁军宣读《市委关于成立中共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为了开好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切实发挥党员代表的作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经市委研究决定,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并在各讨论组设立临时党支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