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关于立法经费项目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的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设机构:办公室、研究室、人事委员会、财经委、城乡为、农委、内司委、教科文卫体委、、民侨委、法制委、信访办。  

   (二)项目基本情况

    组织县区人大、政府有关部门、部分代表培训、学习、考察,建设高素质队伍。聘请各方面法律专家,咨询法律条款。

   (三)资金来源

    全部由市财政拨款。

   (四)项目绩效目标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项目为《盘锦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包括《盘锦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盘锦市物业管理条例》、《盘锦市城市供暖管理条例》、《盘锦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这些条例的制定,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

(五)受益人群

    县区人大、政府有关部门、部分代表、立法工作者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资金到位情况

项目资金30万元已足额到位,全部由市财政预算一次拨付到位。

   (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截止目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收到该项经费30万元,经费拨付支出30万元,无结余资金。

   (三)项目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项目资金管理,提高资金拨付效率,确保项目资金及时拨付,依据市财政局要求的资金使用流程,在确保资金拨付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及时、高效的拨付项目资金。资金实行单独核算、专项使用,对项目资金的拨付,都要求用途合理,手续齐全,极力避免专项资金被挤占、截留和挪用。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任务,坚持从实际出发,合理安排。财政监督到位。

四、项目绩效情况

对照绩效目标(任务)指标体系,立法项目自评总体得分为91分。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决策14分,其中项目内容8分,决策过程2分,受益对象4分。

2、项目管理26分,其中资金分配4分,资金到位4分,资金管理10分,组织管理4分,项目实施4分。

3、项目绩效51分,其中项目效益35分,项目产出16分。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年度市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下一篇: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