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代会 >八届三次人代会 >会议动态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月8日下午,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盘锦人民会堂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

  会议推定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决定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通过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通过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通过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设立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市本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和通过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草案)》。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