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代会 >八届三次人代会 >会议决议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9111日在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汤方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从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面临的形势任务、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六个方面遵循,全面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把握方位准、主题主线清、政策措施实的好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盘锦在新时代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盘锦冲刺“十三五”、推进高质量发展、乘势闯关追赶的重要一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1+8+2”和“三项牵动性工作”“六项基础性工作”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六个务必的工作遵循,推动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聚力改革攻坚激发新活力,优化营商环境争创新优势,促进创新创业增添新动能,加速乡村振兴构建新格局,建设生态文明迈上新台阶,扩大开放合作拓展新空间,保障改善民生提升新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新形象,努力推动盘锦成为解放思想的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盘锦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盘锦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