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1月11日上午,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盘锦人民会堂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大会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本次大会各项候选人正式名单(草案);通过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正式人选名单(草案);通过了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听取了关于修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

  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下一篇: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