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2019年5月28日 在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郭长印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92名,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前,实有代表281名。

  自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以来,由于工作变动等原因代表出缺5名,其中:

  盘山县1名:

  孙洪军中共盘山县委原书记

  双台子区2名:

  王旭中国工商银行盘锦分行原行长

  刘宁市委组织部原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

  大洼区2名:

  刘忠兴盘锦海关原关长

  李戈宁盘锦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党组书记、局长

  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有关规定,以上5名代表资格终止,刘宁的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王旭的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以及刘忠兴的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也相应终止。

    经代表出缺的选举单位补选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名。其中:

  盘山县补选2名:

  宋晓君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提名人选

  马少奇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提名人选

  双台子区补选2名:

  李海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提名人选

  艾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提名人选

  2019年5月28日,经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宋晓君等4名代表补选程序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确认并予以公告。

  现在,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0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全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下一篇: 关于全市地下管网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的报告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