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决定任命人员 盘锦市审计局 郭克敏 供职发言

供职发言

盘锦市审计局 郭克敏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组织上提名我担任市审计局局长人选,这是对我的信任与厚爱。对此,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既充满了做好工作的信心,也感到了肩上的压力。如果这次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审计干部,提高素养、扎实工作、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一、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

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养。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

二、恪尽职守,有效履行职责

面对新要求,审计工作在维护财经秩序、保障经济发展、推动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我将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审计能力建设,不断创新审计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努力把审计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到与市委、市政府工作同频共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182”等系列重点工作,聚焦补齐“四个短板”,全力做好“六项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审计部门职责,为推动盘锦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支持。

三、廉洁守纪,强化队伍建设

廉洁守纪是保证审计工作客观公正的前提。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守纪律和规矩,把廉洁从审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不徇私情,不谋私利,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净做事,清白为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增进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建设和谐高效的领导班子。与同志相处,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以人为本,注意调动和发挥好审计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提高审计的公信力和执行力,推进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四、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

坚持依法行政,规范职务和部门行为,是建设法治社会的要求,也是履行审计职责的本质要求。我将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把依法审计贯穿工作的始终。按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监督,将工作置于监督之下。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决定、决议,密切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接受检查和评议,认真完成好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如果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在新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尽心尽责、不负期望,以昂扬的激情、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谢谢大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决定任命人员 盘锦市人社局 王贺广供职发言...
下一篇: 会议议程(草案)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