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时,实有代表267名。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和辞职等原因,代表资格终止22名:盘山县(4名)刘志成、张皓、汪晓辉、张成杰;双台子区(8名)冯英、王晨、单铸钢 、杨居山、沙影、石贵生、胡家兴、林秀华;兴隆台区(3名)杨怀林、王世刚、张猛;大洼区(5名)龙桂馥、索乐民、刘可玉、张忱、李久顺;解放军(2名)楼松良、王涛。    

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张皓、王晨、王世刚、单铸钢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张成杰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职务、杨居山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李久顺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楼松良的市人大人事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经代表出缺的选举单位补选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9名。其中:盘山县(7名)刘建平 、刘楠、张允、  刘杰、张涛 、孟超、宋启荣;双台子区(9名)蔡鸿源、刘鹏飞、何敏、郑炳余、盖世功、齐东风、王卓力、毕家伟、李刚;兴隆台区(4名)万军、何晨光、李文龙、王宇;大洼区(9名)毛延红、梁桂洲、邓素杰、韩军、张欣、崔伟、王彦龙、于淼、王俊宇。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会议,对补选代表的程序进行了审查,认为程序合法,符合有关法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五十一条规定,补选的29名代表资格有效,经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确认并予以公告。

现在,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4名。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9年12月2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接受孙长江等同志辞去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