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队赴盘山县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并就重点企业复工生产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小组第一组成员随机来到盘山县得胜街道得胜村、高升街道七棵村卡点,就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并赴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和天源药业公司就企业复工生产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小组一行来到得胜村、七棵村卡点,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值班备勤情况,认真查验往来车辆和人员登记记录,并与一线值班人员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细节。小组一行首先对基层防疫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关键在于落实、在于基层。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我们大家要共同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在各自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落实科学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及时掌控返乡人员身体状况、活动轨迹,确保安全隐患有效防控。离别时,小组一行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新春慰问和深切敬意,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小组一行来到天源药业公司和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天源药业公司在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医疗物资供应,从正月初二就召集员工24小时开工生产医用酒精后,小组一行对该企业在保障防控物资供应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企业加大生产能力,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

在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小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小组一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和安排,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毫不懈怠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前谋划、精准预判,为下阶段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做好充分准备,坚决打好复工生产攻坚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在全市住宅小区(村)推行居民出行电子通行证制度的通告
下一篇: 关于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实施实名登记乘车的通告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