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2月14日上午,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淑云、王岩、张晓辉、徐洪峰、王永伟,秘书长毛延红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人事任职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为决定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决定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指出,会议通过的《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是市人大常委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作出的一项特别性决定,是针对疫情进入关键阶段及时出台的应急性预防措施,是为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的法治支撑,希望全市认真执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决定任命人员表示祝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全市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要求,依法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带头提升政治站位,带头履职担当作为,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做好群众发动,带头献爱心讲奉献,筑牢坚不可摧的人民防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要求,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全市各级人大的重要使命,大家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周密部署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市法院院长李晓林,市政府、市监察委、市检察院相关同志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依法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下一篇: 关于在全市住宅小区(村)推行居民出行电子通行证制度的通告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