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盘开展专题调研

10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忠林带队来到盘锦,就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省委省政府《实施方案》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陪同调研并参加了下午召开的盘锦企业家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方华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经营情况,到盘锦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兴隆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对相关部门为企业和项目单位的服务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在下午召开的盘锦企业家座谈会上,来自我市相关企业的8名企业家,分别就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意见》及省委省政府《实施方案》情况为企业经营和发展带来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发表了看法和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政府及相关部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盘锦市有关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执法检查组对我市采取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政策措施,深化营商环境建设、重点领域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加强科学统筹,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强化生态安全,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打造辽宁对外开放新前沿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忠林指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意见》及省委省政府《实施方案》,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今天,如何改进工作,为企业、项目单位、企业员工更好地服务,对促进辽宁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他将把体现盘锦份量、能够更好营造营商环境的形态和趋势性建议,提供给省政府,为促进辽宁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岩,副市长米金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毛延红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下一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