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做出安排,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宣布《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了重点任务,围绕抓实抓细党史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在讲话时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历史紧密结合,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更好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充分发挥根本制度优势。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人大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谋划推动工作,发挥人大职责作用,彰显人大使命担当,彰显学习教育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强调,党史学习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办实事”,服务人民群众;聚焦“开新局”,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指出,党史学习要强化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宣传引导,精心组织,统筹部署、一体推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委的“规定动作”,同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党员干部实际,谋划富有人大特色的“自选动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地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度部门预算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