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代会 >九届二次人代会 >会议动态

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5日下午,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淼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大会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听取各代表团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和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通过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并通过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

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 市九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计划和预算审查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