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以实干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春风拂绿,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添新绿,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人人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植树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固根,有的提水浇灌,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苗木整齐挺立,错落有致地扎根在沃土之中,为春日的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春耕备耕工作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联系电话:0427-2824960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