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参观我市景区

    8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参加第三届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开幕式前,参观了红海滩风景区和苇海蟹滩风景区。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对我市风光秀美的湿地景观表示赞叹,对我市合理开发利用湿地资源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我市进一步利用好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这一平台,打造盘锦“湿地之都”的靓丽名片,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立足神毯听涛声,置身苇海观鹤舞。在风光旖旎的红海滩风景区,殷红如血的碱蓬草随潮涌动,在蓝天的映衬下愈加艳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走上栈道,兴致勃勃地观赏红海滩的神奇景致。在导游的介绍下,他了解了红海滩的概况、成因及我市旅游业发展的现状。他说,盘锦的生态资源得天独厚,红海滩特色鲜明,要进一步打造平台做好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盘锦,走进盘锦,推动旅游业发展。

    置身碧波浩渺的苇海中,听鸟鸣、看蟹出、闻苇香。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被世界第一大芦苇湿地景观深深吸引,他高兴地说,盘锦的天蓝苇绿滩红景美,湿地资源独特丰富,连续三年举办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提高了盘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同时,有效地平衡了经济发展同湿地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希望,盘锦要进一步利用好国际湿地旅游周这一平台,打造盘锦“湿地之都”的亮丽名片,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同时要在经济发展、旅游开发的同时,进一步保护好湿地生态资源。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专;市委书记陈淑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文利陪同参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市村镇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海事行政执法工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