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市贸促会调研

    8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福祺率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盘锦支会进行调研。

    祝福祺一行先后来到盘锦平和经济文化交流公司、盘锦同达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等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市贸促会工作情况汇报。

    去年,市贸促会积极开展国际贸促交往,加强与世界各地工商界、商协会的交流合作,在商事认证、法律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祝福祺对市贸促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多年来,市贸促会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外企了解盘锦,扩大了盘锦的知名度,为盘锦的对外贸易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市贸促会能继续围绕“四个促进”开展工作,进一步扩大对外交往交流力度,要更加主动帮助我市对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市场、更加积极地承担起政府赋予的公共事务工作、更加努力地构建国际贸易投资新型服务平台,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牵好线、搭好桥。要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工作,稳步发展,努力建设一流的贸促机构,为我市不断提高国际经济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盘检查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市村镇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