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见韩国蔚州郡议会议长崔仁植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见了前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的韩国蔚州郡议会议长崔仁植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学明,副市长徐吉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海杰参加会见。

    自2003年2月我市与韩国蔚州郡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通过各种层次的交流和互访,不断加深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盘锦是环渤海经济圈中具有独特发展优势和潜力的滨海城市。目前,承载着多项国家战略,全力推进了沿海开发开放、城乡一体化和和谐盘锦建设,使盘锦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在盘锦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进程中,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盘锦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蔚州郡议会代表团成员能够发挥各自的影响和优势,全力支持和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使两地区在交流互访、加深友谊的同时能够寻求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以推动两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

    崔仁植说,通过此次访问,盘锦市与蔚州郡在经济发展、文化交流等层面会有更大的发展。希望今后两地采取更加丰富的交流形式,促进双方经济、文化等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石油储量与石化产业发展、居民人均收入、旅游产业发展与合作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城市集中供热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部分三级人大代表座谈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