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城市集中供热工作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秉宽率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的委员和负责同志,就城市集中供热工作进行调研。

    在盘锦广田热电集团金城热源厂和双台子热源厂,锅炉、辅机、阀门等各种主要供暖设备都已经检修维护完毕。为了适应城市开发建设的步伐,今年,金城热源厂扩建了一台100吨位热水锅炉,今冬即可投入运行,双台子热源厂扩建两台100吨位热水锅炉,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

    目前,盘锦广田热电集团网上供暖面积为1230万平方米,今年新增联网面积约60万平方米,联网工程现已基本结束。集团所属三个供热公司的设备检修工作已基本结束,共投入检修资金1000万元;各煤场储煤约8万吨,占总用煤量的32%。

    在认真了解盘锦广田热电集团关于今冬城市集中供热准备工作等情况后,王秉宽对今年城市集中供热准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群众的冷暖是党和政府始终关心的问题。盘锦广田热电集团是全市供热工作的主力军,担负着党和政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重要职责,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希望企业进一步承担起社会责任,做好今冬集中供热工作。

    王秉宽指出,距离今冬供热仅有几天的时间,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紧时间,进一步排查供热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加以解决,确保在11月1日零时将温暖送入每一户百姓家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见韩国蔚州郡议会议长崔仁植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