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辽东湾新区参观考察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到盘锦向海发展的前沿——辽东湾新区参观考察,零距离感受盘锦快速发展的时代脉搏,亲身体验盘锦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发展战略的态势和前景。这是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市体育中心和盘锦港等。笔直宽敞的林荫大道,稳步推进的工程项目,碧波环抱的海边港口,让大家感受到这里千帆竞发争跨越的力量与激情。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对辽东湾新区开发建设思路、定位、目标的高度自信,满怀发展激情,珍惜发展良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为奋力开创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