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7月26日,盘锦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务副主任王广华,副主任祝福祺、朱洪田、姜伟华、杨学明、徐玉敏、赵政超,秘书长刘海杰出席会议。市长蹇彪代表市政府作《关于201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2年财政决算和201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盘锦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王广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孙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及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办室有关人员、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调研盘锦监狱管理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辽东湾新区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