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调研盘锦监狱管理工作

    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领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一行,对盘锦监狱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华,副主任祝福祺、朱洪田、姜伟华、杨学明、徐玉敏,秘书长刘海杰参加调研。
     一行来到盘锦监狱第五、六监区,参观了犯人习艺车间、监舍和伙房;在米业公司猫兵营,大大小小、憨态可掬的猫咪让人领略了专职灭鼠、生态护米的猫兵猫将的风采;在幸福农场水田区,一畦畦长势喜人的水稻在风中沉甸甸地摇摆,丰收在望;文化长廊、史展室里,无处不体现着盘锦监狱“法治统领,安全为先,规范管理,协调发展”的治监理念和不断发展的生态文明。
     对盘锦监狱在监管工作、生产经营及生活区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盘锦监狱的监管工作成绩斐然,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生产经营方面,盘锦监狱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发展多种产业,不断增强经济实力,为盘锦打造了生态环保、绿色有机、宜居宜游的亮丽名片。盘锦监狱全力建设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希望盘锦监狱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倾力建设国家一流监狱。要认清新形势,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推进监狱健康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事业成就人、以人成就事业”的理念,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监狱干警队伍。要站在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的新起点上,发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合理利用环境的科学发展理念和光荣传统,在发展生态农业、打造生态景区等方面,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建设生态盘锦、美丽盘锦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实现盘锦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广华就落实调研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领导调研我市人民防空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