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1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洪田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工作宗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务实性,是一个高举旗帜,坚持方向,推进法制,彰显民主的好报告。过去四年,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按照市委确定的一条主线、三大任务、四个转型的总体部署和“四个转变”新路径,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对今后工作的安排主题突出,措施有力,令人充满信心。“两院”报告内容客观实在,对存在问题不回避,对今后工作的思路很明确,是两个实事求是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盘锦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盘锦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盘锦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盘锦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并通过了《盘锦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民同乐共赏花灯
下一篇: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