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民同乐共赏花灯

    喜庆祥和闹元宵,华灯如海人如潮。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祝福祺、杨学明、徐玉敏、马新华、赵政超,秘书长一行,来到向海大道灯展主展区,与市民一起欣赏彩灯,共同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

    今年是农历马年,“马”造型的花灯成为今年灯会的“主角”。灯展将地方特色与工作成绩融入每一盏花灯中,运用声、光、电等多种动态手段加以造型,在制作材料上增添了有色金属等新型材料,大大提高了观赏效果。充满喜庆、祥和、欢腾等寓意的花灯栩栩如生、独具新意,参展单位制作的形态各异、主题深刻的花灯将元宵夜装点得格外热闹。

     一行先后来到“辽东湾”、“红海滩”、“万马奔腾”的展灯下驻足,同广大市民一起观赏了主题鲜明、制作精美、特色突出的彩灯。市领导与群众一起,在赞美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今天同时,也对我市的明天更加信心十足、充满期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