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视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10月30日,市人大财经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首先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以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检查了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盘锦国华燃气有限公司等大中型企业,并就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视察组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给到了充分的肯定。视察组要求,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责任意识,生产经营单位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动态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问题,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严肃生产安全事故的查处,切实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对辽东湾新区和大洼区进行视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