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对双台子区进行视察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双台子区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云、副市长沈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永伟陪同视察。

一天时间里,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展实体经济、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民生实事落实等重点内容,代表们走企业、入车间,进学校、到社区,先后深入盘锦高端人才公社、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盘锦市第一中学、滨河小区和铁东街道新府社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双台子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重点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等重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双台子区要集中精力抓好年终岁尾收口工作,确保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指标。要突出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安排。要持续抓好产业和项目建设,着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竭尽全力抓好民生实事落实,在提高百姓收入水平、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城区改造和有机更新、做好城市精细化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把民生做实,把百姓的事办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兴隆台区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对辽东湾新区和大洼区进行视察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