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兴隆台区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对兴隆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岩、徐洪峰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陪同视察。

当天,三级人大代表一行针对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先后来到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针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到区市民服务中心进行视察;针对民生实事落实,到区南部旅游休闲服务中心、兴盛街道兴旺社区、区人力资源市场、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进行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兴隆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重点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等重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兴隆台区要集中精力抓好年终岁尾收口工作,确保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指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继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要统筹做好民生工作,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9日至11日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对双台子区进行视察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