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为喜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3月8日上午,盘锦市人大机关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玉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永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田德顺以及退休老领导代表及机关全体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人徐玉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成武代表机关党委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为盘锦人大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崔玉梅、张进秋、林莉等女同志先后发言。她们谈到,女性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肩负着家庭与社会的重任。女性不仅是良好家风的传承者,更是重要的缔造者和推动者,要继续发扬优秀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马淑清、王丽娟等已退休老领导分享了如何做好工作的体会,希望女干部们倍加珍惜在人大工作的机会,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在轻松温馨的氛围里,大家畅所欲言,并为如何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共建幸福盘锦建言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玉敏首先对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妇女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如何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寄予厚望:一是希望全体女同志砥砺奋进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要领会并践行妇女“半边天”的风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立新时代潮头;二是勉励全体女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要求年轻女干部要向老干部学习,在已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为盘锦人大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人大女性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全市地方立法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