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3月26日上午,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徐玉敏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王岩、张晓辉、徐洪峰,秘书长王永伟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盘锦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晨辞去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为决定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

  市政府副市长李睿懿、米金套,市法院院长李晓林,市检察院检察长邴志凯,市监察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物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