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公告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92名,实有代表280名。

自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以来,由于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和接受本人提出辞职等原因,代表资格终止13名,其中:本人提出辞职被接受的4名(马凯、孙利、张静、王恩凯),调离本行政区域的 8名(马晓春、朱生辉、崔文军、尤涛、高翀、李京辉、王庆良、陆明),去世的1名(张焕庆)。

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有关规定,以上13名代表资格终止,王恩凯的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朱生辉的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和崔文军的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经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确认并予以公告。

截至目前,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67名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25日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19年9月25日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王恩凯为盘锦市商务局局长。

     决定免去:

     杨凯的盘锦市商务局局长职务。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9月25日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免去:

尤涛的盘锦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朱学利的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第一庭庭长、审判长职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征集盘锦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项目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公告(第9号)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