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623日上午,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岩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李淑云、张晓辉、王永伟,秘书长毛延红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盘锦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一审,审议了《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市法院院长李晓林,市检察院检察长邴志凯,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市监察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人大专委会非驻会副主任委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