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供职发言

盘锦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曲维东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这次会议拟任命我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既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如山。这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更是莫大的鞭策和鼓励。我唯有兢兢业业、奋力拼搏,才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我将带领全市检察机关上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下面,根据会议安排,我作如下表态。

一、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我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全方位、全过程,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二、自觉接受各类监督

我将认真接受组织监督,定期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主动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定期报告各项检察工作情况并认真落实人大审议意见,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效;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定期通报重点检察工作情况,不断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

三、积极服务全市大局

我将带领全市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等重点工作,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四、严格公正为民司法

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专业素质,严肃纪律作风,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夯实检察工作基层基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供职发言
下一篇: 供职发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