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供职发言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 舒然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非常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领导同志们的关心,提名我为市文旅广电局局长人选。这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对我的鞭策,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接受市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把组织的培养信任转化为勤奋工作的不竭动力,带领全体文旅广电系统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努力作为,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一定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我将把信仰和忠诚融入血液、注入灵魂,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文旅一班人,奋力推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一定担当实干、奋发作为。我将传承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全力形成文旅融合发展优势,全力促进文旅产业产品质量提升,全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全力加大文物保护利用和非遗保护传承力度,全力提高公众体育服务水平,全力加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推动盘锦文旅体广电高质量发展。

我一定恪守法治、依法行政。我将牢记宪法宣誓誓言,严格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充分尊重和支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社会公众和新闻舆论监督。坚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坚定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增进班子团结,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大力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我一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成由勤俭败由奢”。我将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始终保持对“腐蚀”的警觉,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永远保持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自觉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若干意见。始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涵养廉洁家风,传承清风正气。

唯有感恩奋进,方能不负重托。我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干劲投身盘锦文化旅游体育广电事业,为打造文化高地、旅游胜地、文旅融合样板地,大力发展文旅体经济,争创文化和旅游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供职发言
下一篇: 供职发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