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供职发言

盘锦市商务局局长 王学林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作为市商务局局长提名人选,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如果任命获得表决通过,我一定珍惜这份信任和重托,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砥砺奋进、勤勉履职,奋力开启新时代全市商务工作新征程。

一、提高站位,严守纪律做表率

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全市工作全局,为全面做好新时期商务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

二、善于担当,履职尽责拓新局

按照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商务工作会议总体部署,我将牢记发展第一要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为重点,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三落实”专项行动为抓手,带领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努力实现扩开放、强招商、稳外贸、促消费等各项工作联动推进、良性互促,以新担当新作为干出高质量。我将把学习作为履行新职责的重要任务,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不断提升自身的组织领导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积极投入工作,迎接新的考验。

三、廉洁从政,严肃纪律立正气

工作中我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抓班子、带队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组和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严格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清正廉洁。

四、接受监督,依法行政树新风

坚持依法行政、规范用权。自觉把商务工作置于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之下,坚决执行各项决议、决定,切实维护人大权威。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市人大安排的各项工作,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商务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进一步增强执政为民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市商务发展的动力活力,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供职发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