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供职发言

盘锦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王志强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很荣幸被组织提名为盘锦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和表决,如果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时刻牢记,这是市人大常委会对我的重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坚决做到以下四点:

一、坚定政治定力

监察委员会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监察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就是对党忠诚。我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转化为对信仰、对人民的绝对忠诚。持续不断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地把政治学习作为强素质、提能力的终身追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保持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

二、自觉接受监督

我将把“心中有法”作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尊崇《宪法》、《监察法》,坚持职责法定,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强化树牢“由人大任命,对人大负责、受人大监督”的意识,认真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

三、切实履职尽责

作为一名监察干部,就要忠实履行《监察法》赋予的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敢于斗争,有所作为,面对困难不彷徨退缩,面对问题敢于发声亮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尽到自己的责任。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坚决纠正,以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不负荣誉、不辱使命。

四、严格遵规守纪

新的岗位就是责任,执法者更要带头守法。我将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职责,时时刻刻严以律己,注意净化自己的社交圈和生活圈,努力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供职发言
下一篇: 供职发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