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供职发言

盘锦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  张燕

 

这次组织提名我为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人选,我深知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是组织和人民对我的信任,我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公众形象投入工作,不遗余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维护我市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我一定要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民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好用足用活国家和省市有关少数民族扶持政策,积极帮助指导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各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我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积极促进全市宗教工作沿着法制化、规范化轨道健康发展。

我一定要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推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我一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全局同志,讲大局、有本领、敢担当、求实效,进一步树立盘锦民族宗教工作的全新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供职发言
下一篇: 供职发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