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 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岩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四名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毛延红作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加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要正确看待党建和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凝聚力战斗力的关系,通过党建工作的引领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指出,今年是市九届人大履职的开局之年,要把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构建党建工作“一个引领”,传承发扬和补齐短板“两个路径”,理论学习、依法监督、为民服务、从严治党“四个抓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他强调,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方法,以党的建设高水平引领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 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