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人大要闻

盘锦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523日上午,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岩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李淑云、张晓辉、王永伟、崔发林,秘书长毛延红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监委《关于聚焦惩治基层腐败问题强化民生领域监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盘锦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的报告》《盘锦市辽河两岸“一带双创”专项规划(草案)》《盘锦市城区风貌管控指导意见》《关于我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盘锦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对《盘锦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了二审,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牢牢把握人大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盯市委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依法监督实效,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通过提高履职水平,提出真知灼见,为常委会作出决议、决定,提出审议意见,打下良好基础,促进“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开展。

市监委主任白鸥,副市长徐同连、周伟山,市法院院长李晓林,市检察院检察长曲维东,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 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