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九届 6 号

 

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春文因工作变动调离盘锦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春文的代表资格终止。

盘山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峰辞去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峰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峰的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职务相应终止。

近日,盘山等4个县(区)的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解放军共补选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人,具体是:盘山县补选的王炳森、王惠莲、刘鹏飞、杨香浩、杨震、刘启星,双台子区补选的张淼、张迎、张效康、尹荣卿、袁锋,兴隆台区补选的任文军、刘建峰、张继平、张宇,大洼区补选的段家喜、倪宏宇、程希浩、王宇,解放军补选的赵晓峰。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王炳森等20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盘锦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1人。

 

特此公告。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下一篇: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立法计划项目和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