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盘锦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议 >第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供职发言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张永会

 

此次市委提名我为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人选,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如果这次任命能够顺利通过,我必将不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竭尽全力为司法审判事业和法治盘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此,我将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加强能力建设,提升自身素养。紧扣法院系统全年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树立强基导向,强化系统观念,锻炼法治思维,不断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分析决策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审判专业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三、公正为民司法,全面履行职责。全面正确履行法院定纷止争、化解矛盾的职能作用,坚持依法独立审判,严格履行法定程序,正确适用法律,自觉接受监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努力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四、恪守严于律己,树立清廉形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守做人底线和司法良知,争做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表率,树立人民公仆的优良形象。

任职意味着责任和使命,我将牢记重托、砥砺奋进,勇担新使命、实现新跨越,为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供职发言
下一篇: 供职发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