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人大信息网欢迎您!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关于参与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委办室: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机关需于6月24日至7月1日,派职工参加“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平安回家”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的地点为石油岗(向海大道和石油大街交汇口);时间为早晨的7:30-8:30,下午的17:00-18:00。
    志愿服务主要内容: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爱护公共设施、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扔垃圾、不大场喧哗,按交通信号行走。主动礼让老、弱、病、残、孕。
    要求每班4个人,在岗要认真履行职责,不得空岗、不在岗上玩手机、聊天、吸烟等。
    为完成好这项工作,市人大机关需要64人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请根据各委办室工作情况,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以上浏览本站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20666号-1    联系电话:0427-2824960